quarta-feira, 27 de janeiro de 2021

吗太太,我们的亲爱老师去世


 我想写为一个学生. 老师去世, 我好伤心. 老师曾经是母亲,祖母,朋友 和老师。我们在2006年第一次见面。我的师父要了我开始和她一起学习汉语。他也是她的学生。从一开始我就喜欢她的教学。她的教学风格使我在短短几个月内学到了很多东西.每次我和朋友宝拉(Paula)开车送她回家时。在那一刻,我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关于如何以一种良好的方式生活的知识。


我有一个师父,但我从未想过,除了他,我还能爱一个老师。她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家庭。一旦我敢于她的教学方式。 她让我写116汉字。我没有意识到我对汉字部首学到了很多东西。因为她的教学方式很流畅。有一次她问我为什么我还没结婚。所以她说我不应该选择比我高五年的人.她说女孩和我总是处在不同的时刻。 如果她比我大五岁。我的老师很聪明。

她于1989年开始在里约教中文。当时,中国在世界其他地区仍然是沉睡的巨龙. 但是她曾经相信人们会喜欢学习中文。这样,她成为里约热内卢最重要的中文老师。她是我的老师,所以对我来说,她是第一名。

我将永远想念她。她就像一颗璀璨的星星,通过她的光芒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。她也许已经过世了,但是她的一部分教学遗产现在就在我身边。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。老师,你就像我的家人一样。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。 像你这样的人应该永远活着。 这是一种荣幸。 谢谢。 愿你安息。



梅祖利奥的弟子
梅法利
moyfatlei.myvt@gmail.com